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翘首盼君至,共赴青春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09: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金风吹来银杏香,策马前驱尽芬芳。2022年9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我院分团委、研分会成员及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团队紧锣密鼓的展开筹备,抓实抓细部署,用心用情工作,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

9月19日清晨,学院老师和迎新团队便忙碌起来,对学院迎新点进行场地布置,迎新团队将安全手册、住宿材料、校园卡等资料有序摆放。新生到来后,核验身份、领取材料、签字确认等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迎新团队分工明确、热心细致,迎新点的志愿者耐心的解答新生的问题,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流程;流动志愿者则承担起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学生核酸检测的工作。经过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加强了新生们对马院的归属与认同,也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品格,马院大家庭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引导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与老师的关切下,2022级新生一定能够不负青春,筑梦研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