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十六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答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6: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0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答辩在15103H举行。段义权书记、李庆乐副书记、杜刚副院长和郭玲霞副院长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答辩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此次科技立项活动的具体规则与流程。紧接着,参加答辩的十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答辩,各组申报人从研究背景、目的、内容、创新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方面对自己的申报项目进行阐述,各评审老师结合同学们项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随后,研三葛丽源同学进行了结项答辩。整个答辩现场组织紧凑,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充沛,言辞有序,老师们严谨负责。

 

最后,杜刚副院长对本次答辩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选题角度,同时对同学们以后立项过程中需要改进的部分给出了建议。李庆乐副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同时鼓励学院全体研究生要积极参与,努力促进我院研究生参与科学研究的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