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6:01    作者:刘莉莉    来源:     点击率: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共赴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和高君宇故居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生。无论时间的齿轮如何转动,我们都应该铭记历史铭记英雄。在高君宇纪念馆大厅内,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找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通过对高君宇纪念馆和故居的参观学习,学院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高君宇同志生前的革命活动和英雄事迹。高君宇同志是山西党组织的创立者,为党和革命事业忘我地工作,积劳成疾,仅仅活了29岁,却谱写了一曲灿烂的人生篇章,真正践行了“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的革命初心和誓言。

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执著追求,是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应有的担当,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为早日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奉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