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7: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201H召开全院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院长郭玲霞主持,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玲霞副院长着重强调了课堂管理和课堂纪律。她说,课堂是教师的第一阵地,每位教师都要站好讲台,讲好课,真正做到立德树人;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教学管理的各项规定,按时上下课,认真履行教师工作职责,做到慎终如始;同时,按照中北大学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师要主动承担监考任务。

马栗老师为全院教师讲解期末试卷归档相关事宜。她从平时成绩、期末考试(考查)、试卷分析、成绩单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平时成绩要根据学生课堂表现给出,评定依据附于试卷分析后,试卷分析严格按照中北大学课程成绩分析报告的要求撰写,规范阅卷程序,成绩单按照学生学号进行排列。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教师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第二,认真完成期末考试阅卷工作;第三,全体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三全育人”,做“四有”好老师;第四,教师要有爱心,有同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