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教学团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向大会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以基础教学部为单位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大家聚精会神地收看、记录、思考,力求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大家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情不自禁地随着大会直播鼓掌,表现出了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和对大会报告的高度认同。

开幕会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昂扬、勤劳、踏实、奋斗的姿态认真组织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