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面人生 筑梦启航——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09: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以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3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207Z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乐就应届毕业生在择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相关笔试和面试问题展开了具体讲解,并提供了相应的应试技巧。

会议伊始,李书记以省考笔试为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笔试题型及技巧,并就一些注意事项作出了进一步指导。随后,李书记从面试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出发,带领大家一起找寻问题存在的根源,并从形式和内容两方面具体阐述了面试方法及应对技巧,提出了问题的切实解决办法,帮助同学们克服面试恐惧和焦虑。此外,李书记还强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是制胜的法宝,面试时要落落大方,时刻注意语气和神态举止,保持最佳状态,直至考试结束。

会议最后,李书记向我院2023届毕业生发出衷心祝愿,希望大家早日顺利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本次就业指导交流会,有效增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及能力,也为同学们能够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