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基础教研部举办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基础教研部集体备课会于11月29日下午四点在线上举行,基础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备课会。本次备课会包括教师分享和专家辅导两个环节。会议首先由宗文奇老师担任主讲。宗老师展示了关于“资本原始积累和剩余价值生产”部分的最新课件。刘向先、张锦智、吴伟花等多位老师就相关备课内容做了点评和补充,使课件内容更加完善。

随后,特邀专家陈锡喜老师为基础部全体教师作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课堂的专题辅导。陈锡喜老师是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在讲座中,陈老师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课堂的关键点和必须讲清楚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为教师进一步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