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生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7: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院的沟通交流,促进学校和学院间的管理融通与互助发展,12月5日下午,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15405Z教室开展师生联学联建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书记刘莉莉主持,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霞、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笑蕾,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成员与我院团学组织成员共同参加。

我院院长赵笑蕾对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校团学组织成员分别就学院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展开交流,在取长补短中实现共创共建。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未来将在教育教学及社会实践领域有更深入的交流学习,努力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师生联学联建活动增进了我院与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交流沟通,促进了两校马院的共同发展与共同进步。我院将继续搭建与各高校交流合作的平台,在互学互鉴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