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231702期明德讲坛:清醒,从心出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5: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激励我院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提高自身学业和职业发展规划意识,4月1日上午十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208H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清醒,从心出发”的研究生明德讲坛,此次讲坛的主讲人是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0级研究生田怡宁,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田怡宁从学业、学生干部工作及就业三方面出发,结合自己三年学习经验展开讲解。田怡宁详细论述了确定选题、撰写论文、发表论文、投稿方式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强调信息搜集能力的重要性,并为大家提供了许多论文撰写和就业方面的信息;同时又谈到国奖评选标准及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的重要性;最后,田怡宁建议大家要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和规划,要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

田怡宁同学的分享为我院学子研究生生活及未来规划做出了指引,回答了部分同学在学习、论文写作及未来职业选择方面的一些困惑。相信我院学子定能发扬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和严谨谦虚的好学品质,不断达成学习与科研的预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