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231701期研究生明德讲坛:凡事要趁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5: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助力我院毕业生就业,3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19级优秀毕业生那晓在1510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凡事要趁早”为主题的研究生明德讲坛,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那晓从选题方向、论文撰写及修改、投稿事项三方面出发,结合自己论文发表的整个过程,为大家展开具体讲解,建议大家论文撰写要趁早。又通过介绍四大银行的考试招聘流程及相关面试技巧,嘱咐大家就业准备要趁早。此外,那晓针对一些论文写作、考公考编、其他就业等相关问题与我院学生进行经验交流和答疑解惑。

那晓的倾情分享为我院学子的研学生活及未来发展方向做出了指引。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做到厚积薄发,锐意进取,不断突破,最终定能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