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22: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6月24日,刘莉莉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对全体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大部分宿舍能做到用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不使用违规电器,个别宿舍存在阳台摆放杂物、悬挂床帘的现象。针对本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刘老师及时地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学生们不仅要保持宿舍的清洁卫生,更要排除安全隐患,做好力所能及的小事,创造身心愉悦的生活环境。

宿舍是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此次宿舍安全检查不仅排除了研究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基础。同时也巩固了平安校园的建设成果,助力我院宿舍文化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