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22: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6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楼70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乐、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以及我院研究生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两位老师对于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紧接着,李书记对于未来我院学生工作的展开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作为思政专业的研究生干部,首先应提高政治站位,开阔自身眼界;其次要有超前思维,变被动为主动,将工作落到实处;再次,要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学生工作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此外还应不断创新,以常做常新的态度做好学院的具体工作。

会议最后,刘老师对我院学生工作做出具体统筹与指导,她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准确定位、对标先进,各部门、人员之间要做好有效沟通,开展活动要充分认识到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性、过程中的协调一致性和活动后的总结升华。同时,各部门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