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多彩研途分享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期研究生明德讲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0: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6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108教室举办了以“多彩研途分享会”为主题的研究生明德讲坛,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北大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郭一丁,我院研一研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在本次讲坛中,郭一丁学姐从评奖评优、小论文发表、大论文撰写、就业这四个方面出发,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各方面经验。她结合自己论文发表的经历,建议大家投稿时对期刊和文章要有准确、清晰的定位,选题以小切口出发,采用科学方法多尝试探索。最后,郭一丁学姐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前进方向,不负研途,本次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前程有日月,勋绩在河源。研究生阶段是很好的试验场和训练场,此次讲坛为同学们的研途指明方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迎接未知挑战。优秀永不停歇,在研途的马院学子必将接过这一接力棒,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