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7: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1日下午,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15203Z 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庆乐,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刘莉莉老师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随后,我院研分会主席张诗雨对研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紧接着,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研分会主席团成员及我院出席校研代会的代表。大会期间,与会人员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最后,李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院上一届研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勉励新一届研分会主席团成员要齐心协力,带动我院学生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在搞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创造力,努力增强学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形成推进各项工作蓬勃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今后,我院将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中北大学学生会章程》和《中北大学研究生会章程》要求,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与时俱进,持续深化推进组织改革,汇聚蓬勃青春力量,努力建设成为一个集学习型、服务型、实践型为一体的研究生会组织,更好地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助力中北大学“双一流”建设。

1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