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21: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15103Z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举行。

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也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他殷切嘱托广大学子要肩负历史使命、担当复兴大任,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要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在此次学习教育中,支部党员和团员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与人民并肩、与时代同行。要牢牢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学子的殷切期望,永葆积极进取的朝气、长存永不言败的锐气、激扬敢为人先的勇气,要努力成为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用勇气、智慧与拼搏铸就时代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