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我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20: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部署要求,5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楼7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乐、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李书记简要介绍了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行动,聆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难题,收集同学建议,进一步完善我院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紧接着,各位学生代表逐一发言,从学院日常学生管理工作、后勤服务、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同学们的困难和建议。两位老师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难给予了详细的回复与解答;对当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将及时上报相关部门,最大程度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提升。学院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着力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做好服务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