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感悟青春之力量,感恩国家之强大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热议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21: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5月4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通过微信视频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咪咕视频等网络平台同步在线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云团课。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云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青年在党的带领下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接续奋斗的光辉历史。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云团课,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青年任凭时代变迁、无惧风浪挑战,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整体风貌。我院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研读经典、立足实际,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用青春的声音去回应时代召唤,用实践去创造国家和民族的壮丽未来。

1B9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