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担使命 植树添绿守初心——我院思政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20: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学习是手段,实践是关键,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淬炼知行合一的精神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基本着力点。

3978B

4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学史力行担使命 植树添绿守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后勤处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场面繁忙有序、气氛热烈。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美化校园,保护身边环境的意识,也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343C8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红色营养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落实到实践中,通过开展本次植树活动,既传承了初心和使命,又为我校建设绿色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