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放假莫放松,安全记心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元旦及寒假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2: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寒假将至,为做学院学生元旦及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根据《中北大学2021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通知》精神,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 2020年12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学生元旦及寒假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辅导员刘莉莉老师主持会议,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莉莉老师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对元旦假期及期末寒假的相关事项做了详细安排,刘老师重点就离校程序、假期疫情防控、学生假期生活学习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每位同学假期要做好每日的体温填报及行程报备工作,如有身体健康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将疫情防控进行到底。刘老师还强调离校前要做好宿舍的安全检查工作,假期也要注意安全,谨防诈骗。会议上,同学们认真倾听辅导员的讲话,谨记会议内容。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假期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前做好假期的合理规划,度过和谐充实的假期,平安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