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杜绝安全隐患,共创和谐寝室 ——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及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5: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2020年12月17日,我院学生干部对我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及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多数宿舍表现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没有发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乱插乱放等现象。检查中,学生干部不忘叮嘱大家保证宿舍安全和卫生是最基本的任务,每位同学都要增强宿舍安全意识及卫生意识,特别是现在处在冬季疫情反复期间,务必要加强寝室卫生的打扫,收拾好内务,勤通风。

本次检查的开展及时的消除了潜在的宿舍安全隐患,也对同学们持续保持宿舍卫生起到了促进作用,更有助于安全校园的建设维护。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继续保持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