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全会精神 激发奋进动力——Y20180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23: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Y201801团支部在15103Z开展了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Y2018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冯玲、田怡宁、雷欣怡三位同学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冯玲同学详细的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内容,让同学们更加深刻更加坚定的落实此次全会的重要精神;田怡宁同学从全会精神中的“建设平安中国”切入,切合实际的谈了自身的学习感受;雷欣怡同学则从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奋进伟力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掌握好祖国的发展方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把自己的人生发展融入祖国的发展洪流,为实现强国梦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