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秋日与君逢,期盼共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干部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09: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9日下午,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干部见面会在院楼704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乐、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干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刘莉莉老师介绍了学生部门的组织架构以及主要任务,强调各部门之间应该增进交流,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刘老师指出研分会是一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平台,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积极主动为学院师生服务。

最后,李庆乐书记对各部门工作作出进一步指示,他强调新媒体平台宣传形式要更加多样,推送内容应更加丰富。同时,李书记对学生干部成员寄予殷切希望,指出老成员应积极传授工作经验,帮助新成员了解部门职责,尽快熟悉工作环境,齐力推进学院宣传更上一层楼。

本次学生干部见面会的顺利召开,增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新成员对各部门工作的了解,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能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共同奋斗,收获成长,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