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马院Y201801班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1: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0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Y201801班团支部开展了以“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同学们观看了《英雄儿女》纪录片,追忆70年前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重温当年志愿军英勇作战、敢于胜利的光辉历史,领会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真切的震撼和感动。

丰碑永恒,光照千秋。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心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学们一定要铭记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