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营造温馨环境 传承宿舍文明——马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卫生整洁的宿舍环境, 2020年9月17日,研分会对我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

宿舍环境是学生生活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卫生安全突击检查,多数宿舍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没有发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乱插乱放等现象,检查中,学生干部不忘叮嘱大家保证宿舍安全和卫生是最基础的工作,每位同学都要增强宿舍安全意识及卫生意识。

此次检查,提高了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及时的消除了潜在的宿舍安全隐患,也对同学们持续保持宿舍卫生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宿舍安全意识,继续保持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营造良好宿舍氛围,从而为提升我院宿舍文化迈向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