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争当文明使者,绽放文明之花——马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使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23: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9级全体团员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当文明使者”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共同开展。首先,我院利用线上公众号对全校学生发出了行动倡议书,同学们积极分享、转发,以小我发动大我,号召大家树文明之风、践文明之礼、做文明之人。同时19级全体团员赴上兰街道华工社区开展线下志愿活动。社区居民委员会张主任组织安排工作任务后,同学们拿起清扫工具对社区的桌子、窗户、门板等进行了无死角清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同学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踊跃的投入到志愿活动中,为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环境卫生是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目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阶段,全市各行各业都在为此积极准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团员积极投身于此次实践活动之中,践行文明公约。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我市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