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Y191701班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21: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山西实地考察,他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5月21日下午三点,马克思主义学院Y191701团支部在班级微信群举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首先第一环节,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讲话材料,领会讲话精神。接着,各位团员运用专业所学,联系实际,积极发言,畅谈自身感受。最后,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线上问卷测试,测验并巩固学习成果,增强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山西省疫情防控、绿色发展、创新转型以及脱贫攻坚等重要问题的关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山西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迈向美好愿景的道路是曲折的、是十分漫长的。我们青年一代作为国家的新鲜血液,将会更加明确前行道路中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努力继承并发扬先辈精神,立志做山西转型发展的见证者,做山西取得优秀成绩的缔造者,用我们的努力,建设打造大美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