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精彩研途分享会——我院第三期研究生明德讲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2月3日,我院在15107教室举办了以“精彩研途分享会”为主题的研究生明德讲坛,主讲人为我院17级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挺侹,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李挺侹同学从读书、论文撰写、课题申报、时间管理四个方面展开分享。她指出科学的学习方法大有裨益,阅读文献时要先由面到点,把书读薄,再由点到面,充实底蕴。其次她介绍了自己的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经验,并强调自律可以带来自由,健康的作息方式和适度的体育锻炼可以成就更好的自己。最后,李挺侹同学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场面热烈。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此次讲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给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经验和方法的指导,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先进的热情。有利于引导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学好本领,为我院的明天不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