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与思考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期研究生明德讲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8: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203教室举办了以“学习与思考”为主题的研究生明德讲坛,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瑜教授,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坛。

李晓瑜教授以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切入点,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与思考的要诀。同时以社会热点为导向,强调在专业问题领域要发挥话语权,敢说真话,以“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探索精神不断钻研。随后,李老师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场面十分热烈。

学习与思考是学生在获取知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实践活动和思维活动。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样,高屋建瓴,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给同学们提供了学术价值指引,有利于启发同学们认识学习与思考的本质意义,培育积极的学术情感,在实践中不断追求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