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员代表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1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团员代表会议在15501H召开。会议由刘莉莉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乐应邀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进行了会议选举,参会团员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共青团中北大学第二届团代会的代表,李庆乐副书记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建工作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强调了研究生团建的重要性,从主观和客观两个维度分析了我院研究生团学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同时李书记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提高团员意识,做到以身作则,发挥“后备军”作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合唱共青团团歌,大会在歌声中圆满闭幕。通过召开本次团员代表会议,我院广大团员进一步接受了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主人翁意识,将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推动我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创建双一流大学和复兴中国梦不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