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运动·健康·快乐”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21日下午4点30分,在柏林园板球场举办了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的的踢毽子、跳绳、滚铁环等活动,我院教职工踊跃参加。

当天下午4点30分,老师们陆续来到活动场地。部分老师围在一起踢毽子,毽子在空中飞舞,老师们身轻如燕,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活动场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声;部分老师之间还展开了单人跳绳、花式跳绳等活动,跳绳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老师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幽静的柏林园在此刻显得格外热闹。

活动持续约一个半小时,踢毽子和跳绳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强健了我院教师体魄,同时也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与此同时,我院还成立了男子篮球队伍,他们在篮球场进行了热身训练。相信,在未来,马院的工会活动会越来越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