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 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王召巴、冯昆林、郭雁文等一行6人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段义权,院长赵笑蕾,副书记李庆乐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督导组肯定了学院在教学工作紧张的情况下,迅速开展党史宣讲工作,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思路清晰,有特色有亮点。鼓励学院要结合专业特色继续探索,创造一些务实管用实践活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督导组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筹划好规定动作。指导组一行还通过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院各支部和思想政治课教师开展党史学习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