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研究部署学院党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7: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8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研究部署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副书记李庆乐同志领学了《条例》的相关内容,并对照新旧《条例》内容的变化进行逐一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条例》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段书记要求,要学深、学透《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按照《条例》要求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段书记强调,自觉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提前筹备谋划确保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