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6: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的讲话精神,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支部书记、党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段义权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段义权同志对近期党务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在工作上要继续坚持实践实干实效、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抓实抓到位。随后党委副书记李庆乐同志进行了领读,与会人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段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贯彻落实。

  段书记强调,各部门及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性,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以学院特色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主旋律,在增强文化自信上、意识形态上、立德树人上再下功夫,特别是网络阵地和课堂主渠道的工作建设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宣传工作举旗帜、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服务学校工作大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