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思政教工党支部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郭玲霞带领下集体朗读了毛泽东的两篇著名文章《为人民服务》和《反对自由主义》。

朗读结束后,支部所有党员就这两篇文章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说,在纪念毛泽东诞辰之际学习这两篇文章,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长期的革命过程中,中国共产党牢记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领中国人民经过长期卓绝的斗争,取得了革命的胜利。自由是在法律框架下的自由,自由主义是有害的,影响革命事业,无论革命年代还是当下,我们都应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反对自由主义。

党员们表示,要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学习马列经典著作,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