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第二轮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09: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11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第二轮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段义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庆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秋季学期)、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河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中,段书记带头作交流发言,李庆乐、杜刚、郭玲霞逐一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实际,谈思想、谈工作、谈体会、谈收获,剖析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段书记在发言中说,我们要缅怀历史,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段书记强调,面对国内外的各种风险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做到在各种重大斗争考验面前“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创新思政课堂,善于传声。

段书记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好、贯彻好,党员干部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检视问题这个关键,把根源挖深、把问题找实,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本次会议,切实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中,真正做到了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具有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