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副书记李庆乐陪同。

   薛副书记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督导清单和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仔细翻阅查看了相关材料及记录,询问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强化要求。薛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薛副书记强调,起步影响结果,状态决定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刚成立要起好步开好头,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各项工作力争走在全校的前面,做好“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全校做好表率。薛副书记强调,要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党建工作带动和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督导过程中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