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岗位职责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教务管理工作主要内容是:为全院教师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提供必要的教学支持,包括各级教务信息的沟通,教学资料和相关信息的管理(收集、整理、归档、发放、使用与废弃等),为明确教务管理工作的职责权限,规范教学管理工作.特制定本条例。

一、每学期开学第二周收齐本基础教学部教学日历后统一交教学科。

二、每学期开学第一周组织相关教师对上学期教师的试卷档案进行检查,汇总后将相关资料交教学科。

三、每学期开学第四周到第十周安排中期教学检查,把教学检查打分表和本基础教学部的教学检查安排和教学检查总结统一交教学科,由教学科进行汇总。

四、负责本基础教学部各学期的教学计划和教学进程核对。

五、负责本基础教学部各学期的教师排课任务统一汇总后交到教学科。

六、负责本基础教学部教师的全院任选课申报和管理。

七、负责本基础教学部的教学研究、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专业建设、名师工程工作,并保留其原始资料,有关资料交教学科存档。

八、负责本基础教学部例行的教务工作(教学大纲的编制、教学计划的制定)。

九、负责对本基础教学部教职工的教育管理以及教风、学风建设。

十、完成学院下达的其它工作任务,未尽事宜,由教学院长协调解决。

                                            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7月1日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