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教务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7: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12月23日下午、2019年12月24日上午在15205Z举办了教学基本功大赛。参赛教师共21名,分别是“中国近现代史刚要”课程组教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组教师和新转入我院的思政课教师。

参赛教师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采取PPT和板书相结合的教学形式;教学设计目标明确、特色鲜明;课堂教学思路清晰、讲授内容深入浅出,环环相扣,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背景和良好的教学基本功。

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的目的,不仅为青年教师展示自己提供了平台,而且对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增强青年教师业务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