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字中的中国共产党历史——我院思政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引导我院研究生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2021年6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15104教室举办以“数字中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题的党史讲座,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老师,主持人为刘莉莉老师。

段书记的讲座内容脉络清晰、主旨鲜明、深入浅出,通过丰富的史实资料以及疫情之下中外对比,数说中国共产党历史,以此突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党史观,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鉴往知来中奋力前行。

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更加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永葆赤子之心,在党史学习中砥砺担当精神,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