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堂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1日上午,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山西农业大学勤学楼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堂经验交流会”。山西农业大学副院长梁剑峰教授主持交流会。

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笑蕾院长详细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课题的申报。山西农业大学张元洁副院长和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玲霞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堂的具体做法。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就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具体课程教学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既是广大思政课教师的职责使命,也是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必然要求。两校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的交流,对于两校协同推进思政课程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