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举办党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6: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在我院学生中形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学生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1日在15号楼209教室举办了党史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中北大学青春宣讲团”的汪志阳、魏祥一、高红奇、杨宝娜四位同学做宣讲,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以及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四位宣讲者分别以“弘扬红船精神,当代青年的理想与担当”、“百年党史掠影——以信仰追寻真理的那些青年”、“不能忘却的百年信仰,新时代下青年责任与担当”、“百年风华:清澈的爱,只为祖国”为主题展开宣讲。四位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详实阐述历史事实,动情讲述革命事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重温了不同历史时期人民英雄的光辉事迹。

880A8

建党百年,不忘初心;历史交汇,砥砺前行。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逐梦征程中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