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7: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逸夫楼(北楼)704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段义权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基础教学部主任、办公室负责人、团学工作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会。

段义权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准确把握党中央及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段义权强调,各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利用每周学习固定时间,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发挥专业优势,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不断开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

段义权最后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8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