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3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艺苑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生会议。赵笑蕾院长出席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庆乐主持。

E454

赵笑蕾院长带领全体研究生学习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沈书记的重要讲话。赵院长强调,作为思政专业的研究生,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八个深刻领会”,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把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赵笑蕾院长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安排。赵院长强调,要逐步完善、规范研究生论文的各项相关制度,做好选题、开题、中期考核、预答辩、送审、抽检等各项工作,高度重视论文写作的严肃性、查重的重要性,围绕培养目标早做规划,夯实学术基础,提高学术研究水平。

140D6

两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对研究生培养工作中一些问题的思考,日常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等。

李庆乐副书记主持会议时指出,赵院长的讲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牢记于心,践之于行。他强调,作为思政专业的研究生,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精神境界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1CB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