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的通知,2020年11月23日-24日,中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楼815智慧教室举办了此次学习。参加学习的教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形势与政策”课部分兼职教师。此次学习得到教务处领导的极大关注以及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

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关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等。

通过专家们全面阐释,参会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有了深刻领会,并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深入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