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熊继军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7: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3日上午,校长熊继军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基础部负责人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听取学院汇报后,熊继军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针对思政课教学和学院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针对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提出一体化的实施方案,先解决学生上课爱打瞌睡的问题,然后再解决学生入脑、入心的问题;二是要在教学改革上努力“有为”,教师要积极主动地在教改立项、教改成果上狠下功夫;三是教师培训要明确方向和目标,让教师通过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用,真正有效果。四是学院教师要不断增强科研能力,提高科研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从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情况、教师职称评聘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学院办公用房、职称评审、教师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