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新生 情暖心扉——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2020级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13: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0月11日上午11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乐,副院长郭玲霞等一行共同前往2020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走进新生宿舍,李书记一行人仔细询问了新生们的基本情况,报到是否顺利,对学校环境是否适应等问题。在与学生的亲切交谈中,李书记详细询问同学们家乡、毕业院校、生活上能否习惯、入校后的感受等情况。同时嘱咐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不负韶华,珍惜在校时光。郭玲霞院长表示,同学们有什么问题或者困难都可以向学院反应,学院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

走访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地与领导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入学的感悟。不少新生也表示对学院领导们的关怀和重视感到惊喜和感动,切身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最后,老师们也希望各位新生可以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学校生活,做好自我规划,开启新学期的新篇章。

走访期间,宿舍气氛融洽、温馨。通过此次慰问,新生们更加感受到学校和学院传递的浓浓温情。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