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健康快乐动起来”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08: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升全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工作的理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一院一品活动。9月17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柏林公园举办了踢毽球活动,学院领导带头参加。

彩键飞舞,喜气洋洋。活动开始后,老师们群情高涨,在单人竞技之余,还创造了多人踢毽球、花式踢毽球等玩法,现场欢笑声不断。此次活动是学院工会“健康快乐动起来”系列活动之一,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希望老师们强健体魄,增强秋季养生观念。

踢毽球活动最终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教职工们不仅从中获得了参与的快乐,同时也推进了学校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活跃了学院文体生活,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与好评。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踢毽球活动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活跃了身心,更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多参加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