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10: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8月27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704会议室召开了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全院处级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基础教学部主任、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首先总结了暑假各项工作,接着就开学初新入职教师、转岗教师的培训和试讲、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等开学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最后,就学科评估、校庆工作、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做了各项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开学工作的重点和教学、科研工作努力方向。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提前进行各项工作布置,做好相应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团队意识,把工作往深里做、实里做、细里做,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