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忆留中北,扬帆起航--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毕业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00: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15205H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党委副书记李庆乐、副院长杜刚、副院长郭玲霞、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以及部分导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李书记主持本次活动。我院师生同聚一堂,共叙研究生三年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共同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在毕业视频优美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座谈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了研究生期间的感悟,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不舍和对母校的眷恋,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学院领导以及导师们也对毕业生们作了深情寄语,班主任刘莉莉老师期冀大家“毕业不代表结束,是开启新的征程”;王小琴老师希望大家常怀感恩心、责任心、爱心,并内外于心,外化于行。郭院长勉励大家要保持乐观勇毅的心态面对生活的波澜,风雨之后便是彩虹。杜院长殷切期望毕业生们始终做到心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并鼓励大家奋勇拼搏,成就美好未来。

段书记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丰富知识储备,脚踏实地,成就自己;要坚持理想信念和奋斗之源,守初心,有梦想;要心怀感恩,珍惜师生情、同学谊。最后,学院给同学们发送了具有纪念意义的毕业礼物,为此次座谈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在马言马,在马爱马。相信马院学子定当不负韶华,各自努力,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