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2: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6月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5109H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结合抗击疫情的背景下,党支部书记杜邦带头给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许多身边的“战疫”故事。

在党中央“防控就是命令,疫情就是责任”的号召下,无数党员、群众、医务工作者赴身抗疫一线。“疫”战打响,虽无硝烟,却也是生死较量。前线战事吃紧,九千多万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叫响“我先上”,让党性在疫情斗争中得到锤炼。分享结束后其他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抗疫斗争中,逆行是一种大爱,也是一种担当,是这个时代最美丽的风景线。党支部书记最后表示,我们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要把青春和热血撒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这是一种担当,更是一种作为,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赤子之心。